细绒

人生路漫漫,得意且尽欢。

论梦中把大佬打了是何种感想

闲来无事怪遇多。

果然人是不能闲着,闲着就喜欢胡思乱想,想多了就容易出事,还是出大事那种:我在梦里把秦皇嬴政暴打了一顿。


     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梦里我竟然在秦国当了一名小兵。

某天训练时,秦始皇,嬴政政哥他走过来说我的停止间转法(不懂他一古人为何懂这个词)转错方向了,还让我从做了三遍,最后还说我的姿势不对。

     当时我怒了,我火气攻心,热血上头,二话不说,一手拽着他衣领,另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臂,给他来了一个华丽丽的过肩摔。动作干净利落,毫不拖泥带水。


    你以为这就完了?不,梦里的我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我。梦中的我是一个残酷的、暴力的、莫得感情的小兵。把政哥摔在地上后,我就抡起我的小拳头,凶残地把他暴揍了一顿。

   瞬间惊醒的我,害怕极了!!!!这简直就是午夜凶铃,半夜噩梦。


    嬴政是谁?他是我心中神圣不可侵犯的偶像。想当年一篇《过秦论》,我就能和同学口争舌战半节课,一篇《阿房宫赋》我就舌战群儒,据理力争,差点被贴上愤青的标签。


   难道物极必反,当时爱得有多深沉,梦里打得就有多凶狠?

  今晚这觉还能不能睡,毕竟无颜见江东父老了。

  不说了,家里好像炖了羊排,今晚多吃两碗饭压压惊吧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